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懒惰小西瓜在早晨10:00还赖在床上,爸爸艾利克斯先生都拿他没有办法啊,小西瓜终于醒了,他左看右看认不出这是哪里,原来是他昨天晚上在看书,在书里的文字好像是有催眠术,小西瓜看了一会儿就睡着了,但是这是哪呢?他想这时小西瓜看见了艾利克斯先生,但总是隐隐约约的闪来闪去,还发着一道金色的光白里,克斯先生说“这里的人说话都很结巴,会两个两个字的蹦出来,你要有耐心去听,另外你想出来的话必须得改掉懒惰,去见国王吧,他……”埃里克斯先生话还没说完就消失了,小西瓜为了明白爸爸想要说什么决定去见国王,他嘴上说的容易,但是他根本他根本就不知道国王的宫殿在哪里呀,他想来想去也想不到办法,因为在家时都是聪明的妈妈想办法有了他兴奋的叫到我可以问其他人小西瓜找了一位女士问道,你知道国王的宫殿在哪吗?这个女士瞟了他一眼说“真没……礼貌。”我记得妈妈说过对长辈要用您,我再试试这次小西瓜找了一位男士,说不定同性好相处。
“哦哦……你先……往右……走然……后往……前走……接着……向左……走200米……最后……往右……走就……到了”“谢谢您”。
小西瓜走哇走,走到不到半他就走不动了,因为以前都是强壮的艾力克斯先生背着他走的,唉,只能走一会儿休息一会儿了,终于到了小西瓜差点瘫软在地上,但一想到能回家,他立刻蹦起来发出了极大的声音呀,就在这时在外巡逻的士兵都围了过来把食指放在嘴前面并嘟着嘴异口同声的说:“国王……正在……午休……不能……大喊……大叫。”小西瓜被吓了一跳,用手拍拍胸前晃神,他给士兵说有事,但是并拒绝了他,并说下午再来。
盼啊盼,终于到下午了,小西瓜赶紧冲进了宫殿(是在士兵同意的情况下),给国王说了来历,国国王神着,看来又是一对父母想帮孩子改掉懒惰啊。小西瓜感到奇怪便大胆地问国王,这不是结巴国吗?呀,那你为什么不接吧?我们只要是国王里站着的人都不会结巴的,对了,忘了告诉你,街霸国是一本书里的故事,真的吗?别插嘴,这本书有好几篇故事想让孩子有耐心,可以把唐茜靖来西晋阶法国的故事里,直到改变为止,国王会把孩子送回现实世界,如果不改就到改为止哇,所以你留在我身边我会监督你,也会有许多小伙伴咕噜咕噜什么声音,可能是我的肚子吧,嘿嘿,我饿了好吧,贾斯帕给他送点菜以后只吃素小西瓜,刚喝的水一下子喷了出来,这不行吧,只吃菜。我还没说完嘛,以后每月只吃一次肉,在15号吃啥一次对了一次小西瓜,他叫贾斯帕以后负责监督你,他叫小西瓜,你负责监督他好的。
过了些日子小西瓜不太习惯,早晨点起床扫地收拾床读书一小时,做事拖拖拉拉的,扫地要一小时呢,加油学习,就像画画慢慢来总能学好的,贾斯帕热爱画画,梦想是当一名大画家,嗯,有道理,谢谢你不客气,就这样贾斯帕和小西瓜成了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
慢慢的小西瓜习惯了,吃素习惯了,早晨的安排不用讲,小西瓜都知道干什么了,贾斯帕也成为了著名的大画家,半退役所画展厅叫接把国画展。
国王见了这些觉得很好准备送走小西瓜,他给贾斯帕一说,他听到了很伤心,往往看穿了的心思,我怎么了,我和小西瓜……原来是这样啊,我记得宫殿里有一个神奇的信封,只要你写信并放进小西瓜,一打开书就会变收到变大的信,真的吗?我还会骗你不成?
贾斯帕正准备告诉小西瓜就怎么都找不到,他小西瓜写了一封信,亲爱的贾斯帕我听到了所有事情,之前我了解过,怎么回去却不敢回,这下可好了,可以光明正大的回了,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到家了,我会常常来看你的,希望你会认识更多朋友,别忘了把他们都介绍给我呀,还有我听国王说只要在我国里的人都不会结巴,只有在外巡逻的人或者平民才解绑,我很好奇,希望你写信回答我。“好的,呜呜呜”。